首页 > 早知道动态 >

早知道学校2022年度管理干部年终述职大会

2023-01-16

作者:天津早知道学校

  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;行而不辍,未来可期。回首充满挑战的2022年,在社会环境影响较大的情况下,早知道学校依旧奋力前行,不负家长与孩子们的信任,承载着教师们的梦想,取得阶段性的成果。

 
 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2年工作,展望和规划2023年的新目标,2023年1月14日,早知道学校2022年度管理干部年终述职大会暨第十九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总部召开,并圆满结束!


 
 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老师莅临此次大会,与苏倩老师、曹阳老师、闫丹凤老师共同担任评委,乘明老师受邀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,闫丹凤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。


 
  述职正式开始前,马飞老师进行开场致辞,希望大家在述职过程中能够多提建议,相互学习;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多跨部门、跨校区沟通,增强团队凝聚力;坚持结果导向,要以拿结果为核心;希望大家都能展现出最佳的状态。


 
  闫丹凤老师向全体伙伴强调本次大会流程及注意事项。此次大会包括管理干部年终述职、2022年12月份月度优秀校区颁奖、Q&A答疑三个环节。
 
管理干部年终述职
 
  会上,述职人员逐一围绕“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规划”、“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贡献度”、“工作创新及效率提升”、“个人成长与不足”四个方面展开阐述。他们举实例、列数据,表决心、展未来,那一段段文字、一串串数据,皆是众人全年攻坚克难、扎实工作的佐证。


 
  述职大会以“一述一评”的形式有序进行,评委组针对本次分享进行了深入点评,既肯定成绩又查找不足,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,明确2023年工作计划及努力方向。


 
  一份精彩的述职报告,只有认真准备才能言之有理、多次练习才能言之有情、实事求是才能言之有物、仔细梳理才能言之有序、投入真心才能言之有趣、不断思考才能言必有新。


 
  述职,就是一次正能量的汇聚,就是一次星星之火的燎原,让行动相向而行,让正能量不断传承,让微光汇聚照亮奋进之路。
 
2022年12月月度优秀校区颁奖
 
  徐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“优秀校区”的评分标准,经过严格考察,最终五大道校区获得2022年12月份月度优秀校区称号,苏倩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五大道校区颁发锦旗及荣誉证书,恭喜五大道校区的老师们!


 
  两位五大道校区老师代表发表获奖感言,能够在众多校区中突出重围获得“优秀校区”的称号,离不开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,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奋进,将早知道精神延续下去,不断创新,为整个团队创造价值。
 
Q&A答疑
 
  针对大家在管理上的问题,马飞老师进行一一解答,给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。


 
  无论是业务的突破还是管理的成长都需要积累足够的经验,在实践中收获感悟、在锻炼中收获成长。


 
  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人员,不仅需要具备专业技能,也要具备规划与统筹能力;既要有丰富的知识,也要有良好的师德;既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,也要具备影响他人的能力。


 
  星光不问赶路人,只争朝夕,不负年华!光阴荏苒,一个年工作已经成为历史。
 
  回首2022年,我们初心不改,砥砺奋进;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,早知道教育集团蓬勃发展,不断壮大!
 
  2023年我们将继续倾注热诚,携手共进,早知道集团定当不负所托,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;以忘我的心态踔厉奋发。与时代同行,为未来蓄力!

 
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
预约时间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