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早知道动态 >

早知道学校第二十届中生代教师PK赛

2022-09-27

作者:天津早知道学校

  三尺讲台,三千桃李,是孜孜不倦和精益求精的言传身教;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是砥砺前行和默默耕耘的教师情怀。
 
  为了持续精进每一位教师的授课能力,丰富知识与技能,保证教学质量,2022年9月15日天津早知道学校特举中生代教师PK赛。希望大家以学促赛,以赛促练,以练促成,展示教师风采。
 
 
 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老师莅临此次PK赛,与李红阳老师、张雪静老师以及5位校区主管老师共同见证优秀教师的诞生,马斌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。
 
 
  在PK赛正式开始前,马飞老师进行开场致辞,对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;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,展现出早知道良好的精神面貌;在PK赛中勇于争先夺优,赛出好成绩。
 
  本次比赛分为2021-2022学年教学工作总结、中生代教师授课PK以及十佳教师颁奖三个环节。
 

2021-2022学年教学工作总结



 
  张雪婧老师进行2021-2022学年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内容分享。
 
  强调老师在平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注意学员主体意识,开班前和家长做好沟通,了解每个学员的爱好、性格特点,关注学员学习情况和适应情况。
 
  分享增加课堂趣味性的教学方法,同时强调可视化内容要更加用心,应该增加学员精彩瞬间。
 

中生代教师授课PK


 
  比赛按照趣味逻辑组—汉语启蒙族—魔法拼读组的顺序进行,每学科组展示完毕后,评委组逐一进行点评以及评分。
 
 
  通过赛前充分的准备,反复的练习,教学过程的精心设计,老师们都展现出了较高的课堂教学能力。
 
 
  饱满的热情、亲切的语言表达、课程节奏的把握,无不显示出老师们对教育教学的热爱。
 
 
  评委老师们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,从语言表达、思维逻辑、教姿教态等多个维度进行打分,并提出指导建议。
 
 
  经过激烈比拼,最终,高嘉镁老师获得此次教师PK赛一等奖,于梦宇老师获得二等奖,三等奖则是由杨丹老师获得。马飞老师为三位获奖老师颁发证书及现金红包。
 
  勤加练习,成就一堂好课。对老师们来说,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学习、精进自己,相信练习的力量,重视每一节课堂。
 

十佳教师颁奖

 
 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,老师的力量不容忽视,老师把学习的方法、生活的态度化成一粒种子播种在孩子们心中,一个好老师能够改变孩子的一生。
 
 
  早知道学校通过综合评定,评选出了2021-2022年度「十佳教师」,他们分别是:
 
鼓楼校区:邵天祺、马斌、李晨晨
 
新开路校区:樊璟仪、苏晓宁
 
五大道校区:张宇宁、王丹丹
 
梅江校区:曹安娜、王楠
 
奥城校区:杨丹
 
 
  做教育其实很平凡,但正是有这样一群教育工作者,在教学中注入爱的灵魂,使得教师这一职业处处透着不凡。
 
 
  马飞老师对此次PK赛表达了高度认可,并进行总结发言,通过本次PK赛可以看出老师们的授课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,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比赛的过程中,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,厚积终能迎来薄发。
 
  疫情虽然暂时影响了我们的生活,但是影响不了我们的斗志,各位老师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努力,克服困难,再创佳绩!
 
 
  讲台虽小,能载千秋伟业;烛光虽微,亦照万里河山。一个平凡的称谓,一生不平凡的使命,在教育道路上,每个人都在砥砺前行。
 
 
  “竞逐知海,领航未来”早知道学校第二十届中生代教师PK赛圆满成功!早知道学校必将不负众望,更加仔细研磨课程,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,助力宝贝卓越成长!
 
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
预约时间: